跳到主要內容區

免學費補助申請說明

1.依據「教育部補助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費實施要點」辦理,適用對象具中華民國國籍者即可申請,補助學費金額約6240元。
 
2.請家長協助學生填寫「免學費補助申請表」及切結書。(※教育部要求無論是否申請每人皆須填寫申請表,並於申請欄簽章後繳回。)
 
3.免學費補助申請條件不予查調所得,只須注意如已依其他規定領取政府公費就學補助或學費減免優待者,除相關法令另有規定外,不得依本要點規定申請補助。
 

4.請注意務必於「申請類別」勾選其一,勾選申請免學費補助者,學生及家長簽章後並詳填「學生基本資料欄」及切結書;勾選不申請補助者,請學生及家長簽章後繳回待檢核後另外列印繳費單收取學費全額

 
5.一年級「免學費補助申請表」請於開學後2週內統一交予班級導師收件。
 
6.一年級新生第1學期學費收費方式分2階段收費,第1階段全部新生繳交學費外之其它費用,第2階段針對不申請及未交申請表者,收取學費全額;如申請補助者將於第1階段繳交註冊費時學費逕予減免。

  

     ※請注意學生如另具有下列特殊身分者,可依相關規定申請學費、雜費、實習實驗費減免,請務必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特殊身分補助申請表」及檢附證明文件於112/9/6向學校申請減免學雜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