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校園接種疫苗後續關懷、案例宣導及回報事宜】

【TO班級導師】

鑒於9/30(四)學生校園BNT疫苗接種,協請導師關心近期學生請假之事由原因,並叮囑學生身體不適盡速就醫,告知醫師接種史,以利鑑別診斷。 有發燒或就醫情形,煩請導師獲悉時,通知健康中心及辦公室(生輔組),以利事件通報,謝謝各位師長。

----分隔線--------

【TO轉發幹部群組】 發布時間:110.10.8 12時

 一、宣導事項:同學接種BNT疫苗後28天內,要留意是否出現疑似心肌炎或心包膜炎的5大症狀,包含胸痛胸口壓迫或胸悶、心悸、呼吸急促、運動耐受不良如走路就喘或無力爬樓梯,以及昏厥或暈厥。若有上述症狀,務必盡速就醫並告知疫苗接種史,以利鑑別診斷。

二、新聞案例-桃園國一女生打BNT後心肌炎昏迷 葉克膜治療中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97379 。(請點選網址)

三、如因接種疫苗後28天內發燒者或就醫者,請主動通知導師,並請導師轉知健康中心及辦公室(生輔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