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本校「東工特好隊」榮獲110學年度教學卓越金質獎。

 

 

東勢高工榮獲110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殊榮

教學卓越獎部分,高級中等學校組共7所,其中3所金質獎,分別為臺中市立東勢高工、臺北市立永春高中、臺北市立建國高中;4所銀質獎分別為臺中市立文華高中、國立嘉義女子高中、新北市立雙溪高中、新北市立北大高中。

領隊周校長勉勵感謝:

東勢高工榮獲110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殊榮。感謝全體同仁的支持及愛護,讓參加教學卓越團隊有更多的能量來發展課程教學方案。

這一次能夠脫穎而出最主要的因素還是團隊合作及重視每一位老師的專業,東工對弱勢學生特別的照顧,讓學生願意走出來跟普通學生交流互動,也讓普通了解特教生,願意接納他們,營造更友善的校園氛圍,這個榮譽屬於大家的,與各位同仁分享這喜悅,感謝大家。

教育電臺採訪「東勢高工」播出資訊。歡迎收聽<110年教學卓越獎唯一獲獎高職 臺中市東勢高工>

我們周校長接受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電話訪問:
主題為教學卓越金質獎獲獎感言。
台中市電動車技術教學中心揭牌活動感言
提供給大家參考

相關新聞訪問新聞連結

豐盟新聞-新聞連結Facebook   新聞連結Youtube

PN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