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暫停實體課程重要公告

停課通知:
一、5月20日(五)因應國中教育會考,配合考場布置與清消,全校停止到校,改採線上教學。

二、依據臺中市政府111年5月19日下午公告,暫停實體課程,採線上教學的時間:
(一)高一、高二自5月23日(一)至5月27日(五)。
(二)高三自5月23日(一)至畢業典禮前一天(5月30日)。

三、各處室重要公告事項
(一)學務處
1. 高一、高二5月30日(一)返校上課,專車及團膳爰往例辦理。
2. 高三5月31日(二)返校上課,專車及團膳爰往例辦理,當天進行畢業典禮預演。
3. 高一、高二疫苗接種意願調查表5月30日繳回。
4. 高三6月1日(三)上午舉行畢業典禮。

(二)教務處
教學組:
1. 高三補考登記至5/19截止,5/25到校補考(當日學生公假)!著校服、帶學生證方得參加補考。
2. 5/23至5/27高一、二課業輔導課照常舉行!

註冊組:
1. 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第一階段報名:5/20-5/27以個別報名為原則,真的無法自行報名者,請於5/23日(早上)攜帶報名表及費用到教務處,由註冊組協助報名。
補充說明:為何甄選入學一定要改個別報名,因為集體報名必須等到學校鎖定繳費後才會產出通行碼,無法再請大批學生回校領取第二階段報名使用的通行碼。
2. 四技二專技優甄審:由學生個別報名。
3. 四技二專聯合登記分發:由學生個別報名。
4. 大學分科測驗:由學生個別報名。
5. 離校程序:以班為單位辦理,於5/31返校後再行辦理。

課務組:
1. 請確認自己的7月重補修選課是否正確,如正確再依繳費單進行繳費。
2. 繳費期限至5月31日止。
3. 如是在5/18(含)後選課者,下週才會有繳費單。
4. 高三補考成績出來後,如重補修課程不需調整,請依原繳費單繳費;需做調整者,請洽課務組。
5. 可自行下載重補修繳費單(請參考校網公告)。
6. 如有重補修相關問題,請洽課務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