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申遠距教學視訊禮儀及違反校規處理情形】

【重申遠距教學視訊禮儀及違反校規處理情形】

一、 配合市政府因疫情嚴峻,自110年5月23日(一)起至5月27日(五)止,高中以下學校停止到校上課,啟動居家線上學習,所以~ 「遠距學習並不是放假!」 「遠距學習並不是放假!」 「遠距學習並不是放假!」

二、請同學依學校課表規律作息,專責、專心於家中學習,並注意視訊禮儀及禮節;如有必要外出(如身體不適就醫等),可委請幹部線上向師長請假,返校後實施紙本假卡補請,掛線並非代表到課,因與居家學習宗旨不符。

三、 為使疫情降溫,實施學生不到校授課之阻斷式作法,請同家勿聚集於其他同學家一起聽課,如因個人設備不足,可到學校申請使用教學裝備,以符合疫情之規定。

四、 【違反校規情事案例】教官先期已加強宣導,線上課程視同正課,仍有同學在線上學習時公然抽菸、未穿上衣裸身之情形,同學違反菸害防制法及於公共場所(公開於網路)任意裸體,有妨害善良風俗,擬由任課教師實施舉發後處分。

五、不論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態,切記...「美食只會改變身材,知識才能改變未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