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感謝2021國瑞汽車捐贈TOYOTA ALTIS及引擎各一部供實習用 嘉惠東勢高工汽車科學子

產學合作 國瑞汽車贈東勢高工汽車 務實培育專業人才

國瑞汽車熱心技職教育,關懷山城莘莘學子,繼去年捐贈一部全新中型實習貨卡後,315日再度捐贈一部最新款TOYOTA  COROLLA  ALTIS轎車及一台ALTIS引擎給東勢高工,提供學生實習使用,讓同學有機會接觸最新車款,透過實習精進技藝與知能,提升學生的未來職場就業能力與競爭力,培育更多能符合企業所需的車輛保修人才。

國端汽車捐贈1

    捐贈儀式當日,教育局高中職科李真玲科長、國瑞汽車吳梵副理、洪顥紋課長、東勢高工周文松校長、家長會陳佳椿副會長與各處室一級主管及汽車科全體師生熱烈參與共襄盛舉,儀式簡單隆重。

    東勢高工本次獲贈的TOYOTA最新款ALTIS轎車,是現行台灣汽車市場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有很高的市占率,由國瑞汽車生產製造。國瑞汽車是豐田汽車公司在台灣的製造基地,成立 37 年來以先進科技及頂尖技術,堅持生產高品質好車,並本著企業關懷教育的初衷,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技職教育。

國端汽車捐贈2

          周文松校長表示,藉由國瑞汽車捐贈的實習車輛及拆裝用引擎,讓東工汽車科的教學設備與時俱進,學生在校內實習課程就能學到最新的汽車修護技術,並能延伸、精進,結合理論與實務,成為學用合一的專業人才,畢業後無縫接軌投入就業市場,貼近產業需求,創造雙贏局面。

國端汽車捐贈3

    國瑞汽車吳梵副理表示:國瑞汽車捐贈COROLLA ALTIS房車一輛及TNGA引擎零組件一組給校學校用實際的行動力挺教育、支援學校,讓學生們在學校實作課程中就可以接觸到最新的車款及核心零件,讓學校設備能與産業界接軌,減少學用及城鄉落差提升技職教育品质、強化學生專長與爭力。國瑞汽車一直以來,以成為社會大眾喜愛的優良企業為目標,希望透過車輛捐贈讓學生在學校結合理論與實際,延伸技術、精進專業技能,期盼能為台灣汽車産業培養出學用合一的專業人才。  

國端汽車捐贈4

    捐贈儀式中,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李真玲科長表達對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關懷教育所做出的貢獻,表達嘉勉與感謝,國瑞汽車吳梵副理將象徵捐贈的鑰匙看板贈與學校,由李真玲科長與周文松校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與水晶獎牌紀念品,感謝國瑞汽車對培育優質專業技術人才所做的努力,也希望能藉此慨贈美事,讓更多的企業相繼投入關懷技職教育的行列,為國家社會培養出更多優秀的專業技術人才。

 

各大煤體報導:

教育人刊登國瑞汽車公司贈臺中市東勢高工汽車及引擎各一部
http://www.educatorfocus.com.tw/NS/Detail/1479
聯合報刊登:國瑞汽車公司贈台中市東勢高工汽車及引擎各一部
https://udn.com/news/story/6885/5319076?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自由時報刊登:國瑞汽車公司贈東勢高工汽車及引擎各一部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467324
中國時報刊登:國瑞汽車公司贈臺中市東勢高工汽車及引擎各一部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15003284-26421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