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第2學期期初校務會議通知

主旨:本校111學年度第2學期期初校務會議,訂於112年2月10日(五)下午1時30分於國際會議廳舉行,敬請準時參加。

說明:

一、本次會議以實體方式召開,請同仁戴上口罩配合防疫措施,如有因疫情而變動,改為視訊會議時另行公布。

二、會議資料於校務會議前,掛載於本校網頁首頁,請自行上網參閱。

三、依據本校校務會議組織及運作要點第三條規定,本會議組織成員如下,請全數出席:

(一)校長

(二)各單位主管

(二)全體專任教師(含代理教師,不含編制外代理教師)

(三)職員代表

(四)家長會代表

(五)學生代表(日間部代表12人,進修部代表3人)

四、請教官及編制外代理教師同時列席參加。

五、本會議於當日下午1:15~1:30辦理簽到

六、依據教育部111年12月2日臺教授國字第1110165061號來函,說明召開校務會議時,應確依教育部所定「高級中等學校校務會議組織及運作注意事項」規定辦理,其注意事項第6點規定略以:「(第1項)校務會議個別成員之出席、發言、提案、表決及其他相關權益,應受相同之保障。(第2項)校務會議成員,應尊重其他成員發言觀點之差異,不得以任何方式,使其他成員處於客觀上具有敵意或不友善之環境」。又第9點第1項規定,如學校遇有上述情事,經各該主管機關查證屬實,應通知所屬學校限期改善;其改善結果,學校應報各該主管機關備查。

綜上,惠請各出席成員尊重其他成員發言觀點之差異,以避免有其他成員感受不友善之對待,並檢附「高級中等學校校務會議組織及運作注意事項」供各位參閱,以優化校務會議討論品質、兼顧會議規範程序及營造友善會議環境。

注意:校務會議為重要集會,除不可抗拒事由者外,應全數出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