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樹德科技大學113學年度表演藝術系獨立招生考試訊息

主旨:    轉知樹德科技大學113學年度表演藝術系獨立招生考試訊息。
說明:    

一、    所有滿腔熱血的追夢者,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歡迎你,現在就報名,給自己一個追夢的機會。
二、    考試內容:

(一)    1分鐘自選專長片段呈現+面試
(二)    備審資料(在校成績、演出經歷、作品集、自傳⋯⋯等)

三、    考試日期:113年5月10~12日(週五~週日)
四、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年4月24日(三)16:00止
五、    報名費用:NTD 1000(網路填表+超商/ATM繳費即完成報名手續)
六、    報名網址:https://info.stu.edu.tw/aca/NEWIRS/B3app.asp
七、    完整報名資訊:https://reg.aca.stu.edu.tw/performing_arts
八、    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系辦公室洽詢,電話: 07-6158000分機6202

瀏覽數: